党团建设
党委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委概况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我院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名单。

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根据校党委和组织部等统一部署和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工作,将软件建设和硬件投入、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推动学院党建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截至目前,我院文学国情团队教师党支部顺利完成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验收,学院党委成功入选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名单。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双创”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和凝聚力为重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党建“双创”示范带动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